履約保證-履保介紹
「台新建經」係由台新金控旗下百分之百持股之台新銀行、台新資產管理公司轉投資之子公司。自民國84年(1995年)成立至今已累積豐富不動產相關業務之經驗及資源,並秉持著台新集團ICIC的精神:誠信〈Integrity〉、承諾〈Commitment〉、創新〈Innovation〉、合作〈Collaboration〉,認真用心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。

 

為保障不動產交易之安全,本公司以公正第三人之立場提供「代辦預售屋履約保證」、「不動產買賣價金履約保證」,盼能創造無風險的購屋環境,及加強產品之去化速度。

 

 
履保找台新、買賣更放心
台新建經具金融集團背景、股東為殷實企業,非由仲介公司轉投資,台新建經更能以公正第三人之立場承辦「不動產買賣價金履約保證」,保障不動產交易之安全。

 

 
履保介紹
「不動產買賣價金履約保證」源自於美國ESCROW制度,客戶將金錢、權狀、文件、契約或其他財產,交給第三方,由第三方為了交易當事人(雙方或多方),以獨立客觀的立場保管客戶交付之物或買賣價款,當交易條件成就、履行約定之承諾、或法律事件發生時,第三方將保管物交付予契約當事人;而當條件、承諾或事件不會發生時,第三方則將保管物依返還客戶。